DSC05135.JPG   

   1126雲林國際身障者日活動這一天,雲林復健協會--「一團亂合唱團」不畏風雨、氣候寒冷,上台表演苦練已久的新歌。

    還沒表演前,一直擔心天氣的不穩定,時而飄著小雨,時而又無雨,讓團員們擔心〝雨〞會影響到演出,又擔心氣候寒冷會影響歌喉,無法展現專業水準,而天候因素都一一的被團員克服,此次的表演超乎水準,獲得台下觀眾的滿堂采。

《隱形的翅膀》

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    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
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  帶我飛飛過絕望
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    我看見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
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  帶我飛給我希望

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  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
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  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
隱形的翅膀讓夢恆久比天長   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像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arrow
arrow

    happpylove10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